巴黎男裝周/T.O.P、楊洋飛巴黎 PK機場時尚韓流OUT!

▲T.O.P、中國小鮮肉楊洋分別飛往巴黎觀迪奧男裝秀。(圖/翻攝自新浪時尚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男裝周進入倒數,DIOR HOMME即將在今晚10點發表2016-17秋冬男裝系列,這回受邀飛到巴黎看秀的明星包括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中國24歲「小鮮肉」演員楊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T.O.P昨現身機場準備飛往巴黎看秀,銀白髮色搭配圓框眼鏡,完全現下流行的「韓流」Style,而他身上穿著的正式出自DIOR HOMME的深藍色長版大衣搭配黑紅配色的針織衫,手上拎個公事包款,「機場時尚」普普通通,正經八百。

 

▲T.O.P機場時尚超正式,中規中矩搭飛機宛如公務員。(圖/翻攝自新浪時尚微博)

反觀中國演員新生代楊洋,一身春夏系列的亮眼橘色風衣外套,搭配最夯的後背包款,即使選在深夜出發,但他這身打扮可一點都不低調,活力四射、帥氣100分。才24歲的楊洋之前演出蘇有朋執導的《左耳》時,正是演出特色就是「帥」的校草許弋一角。

觀看T.O.P與楊洋的機場時尚,前者保守後者年輕活力,這回合韓流時尚不在獨領風騷,中國小鮮肉也能「潮」出一片天。

 

▲▼楊洋以橘色風衣亮麗現身機場,選搭後背包更有活力,渾身散發潮人味。(圖/翻攝自新浪時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