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前輩嚇傻啦!子瑜「今天真煩」 講錯單字反應萌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TWICE成員由台、日、韓三國組成,其中年僅16歲的周子瑜近期與師兄GOT7 Jackson(王嘉爾)出演節目《回頭看我》,她卻意外鬧出講錯單字的爆笑場景,把70歲大前輩趙英男嚇到瞪眼張嘴,另外一位56歲藝人李敬揆也當場變臉愣住,場面爆笑。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子瑜講錯話嚇傻兩位大前輩。(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近期與Jackson共同出演綜藝節目,特地向藝人趙英男、李敬揆問安,還陪兩位前輩到處走走逛逛,23日播出最新一集,李敬揆問她「這一天下來一起錄節目的感想如何?」她表示很榮幸可以認識不同的韓國文化,「兩位前輩也很照顧我,今天真的很愉快。」

▲子瑜想講「愉快」卻變成韓文單字「厭煩」。(圖/翻攝自youtube)

怎料,子瑜想講「愉快」卻變成韓文單字「厭煩」,整句話意思變成「今天真的感到很煩。」此話一出,讓兩位大前輩當場嚇傻,她才發現自己講錯話,站起來解釋「很愉快、今天很愉快」,受驚不輕的李敬揆還激動地說「我瞬間覺得後腦勺被人重槌了一下!」幽默場景在韓網笑聲一片,無心之過引來網友評論「她也太可愛了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