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12年前環姐選美照出土 高衩泳裝配甜笑完爆其他人

▲湯唯12年前參加選美比賽的照片曝光。(圖/取自網易娛樂)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湯唯演出電影《色,戒》一炮而紅,雖因該部片遭大陸封殺,但後來靠自身努力站穩一線女星地位,2014年和韓籍導演金泰勇結婚,即便已為人妻,女神風範卻還是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她近日被人挖出2004年參加選美時的照片,甜美、知性的氣質完全沒有任何改變,讓許多影迷忍不住直呼「女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唯12年前參加選美比賽的照片曝光。(圖/取自網易娛樂、微博)

湯唯擁有知性又空靈的氣質,僅管已經嫁做人婦,還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系列2004年參加《環球小姐》選美時的照片,只見她頂著淡妝,穿著亮眼的粉紅色高衩泳裝,自信地邁開步伐往前走,更因為她獨有的脫俗氣息,站在其他參賽者中特別的亮眼。

▲湯唯12年前參加選美比賽的照片曝光。(圖/取自網易娛樂)

然而,湯唯12年前的選美照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稱讚她的臉蛋完全凍齡,只不過和現在的成熟魅力相比,多了一份稚氣與天真。此外,據了解湯唯當時還是學生,正就讀於中央戲劇院的導演系,雖然最後在比賽中僅僅獲得北京區第5名,但現在卻憑著高超的演技成為全球知名的巨星。

▲湯唯12年前參加選美比賽的照片曝光。(圖/取自網易娛樂)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