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哲勇猛想「做人」拼老三 老婆竟嚇到分房睡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型男暖爸亮哲現為華視《小廚當家》主持人,在節目中看見小朋友因為爸爸的鼓勵眼眶泛紅,亮哲透露:「小的時候家裡是軍事教育,爸爸很嚴肅,直到結婚前夕爸爸突然傳了一封很長的訊息跟我說抱歉,表示他對於沒有留下東西給我。」當下除了忍不住哭外,也表示一直以來都跟媽媽談心,從來沒有貼近過爸爸,在那一刻,他感覺到了爸爸的愛,現在也一直告訴自己:「要從小就學會貼近小孩,讓她們知道我們對她的愛。」

▼亮哲現為華視《小廚當家》主持人。(圖/齊石提供)

亮哲形容現在已會開始與爸爸交心聊天,但也發現父子間都是大男人關係,不會互相撒嬌或是說愛你之類的話,便派女兒進攻給爸爸更多溫暖。亮哲笑著說:「爸爸現在就像鬼見愁變成菩薩,在跟孫女講話時還會裝成娃娃音哄他們,是個標準的慈祥阿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亮哲談到某天突然閃過,曾想過有個兒子能跟自己打籃球、聊球鞋的念頭,便回家跟老婆討論是否再生一個?他笑著說:「沒想到我老婆一聽到後先確認我是認真的後,居然嚇到失眠,隔天起床還提議要跟我分房睡,還大概一個禮拜都不太跟我四目交接,真的很誇張!」

▼亮哲身材超壯,相當養眼。(圖/齊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