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芝加哥合唱團愛台灣 「下次巡演一定再來」

▲芝加哥合唱團愛上台灣。(圖/希伯來國際整合行銷)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Chicago芝加哥合唱團完成22日台北演唱會,久違27年才終於又相聚的歌迷和團員們,演出結束散場時都依依不捨,芝加哥團員們搭車回飯店路上對巡演經紀人說,他們27年沒有回到台灣了,台灣是他們非常愛的地方,他們下次亞洲巡演若是沒有台灣,他們就不會來亞洲巡演,「愛台灣」外國藝人又添一組!

這次抵台後,除了鼓手Tris有小逛夜市,其他團員幾乎都待在飯店,演唱會完成後,原本想說23日下午離台前有時間可逛,但因為一直下大雨,所以就沒地方可以去。

送機工作人員表示,團員們很隨和,和抵台時一樣都自己拉行李、自行辦理登機手續,不需要工作人員幫忙。他們搭下午3點30分日本航空班機飛往東京轉機赴夏威夷,準備24日在當地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芝加哥合唱團將轉往夏威夷進行下一場演出。(圖/希伯來整合行銷)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