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雪白兔女神駕到!超粗黑眼線+鳳眼 意圖使人戀愛

▲兔比花嬌,Twitch是真女神無誤。(圖/翻攝自INSTAGRAM:bunnzilla,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一隻兔子美得像是兔女神下凡,在Instagram上有高達6千多名粉絲,所有人都拜倒在牠時而賣萌時而美艷的可愛模樣之下,無一倖免。Twitch是俗稱「熊貓兔」的海棠兔,顧名思義這個品種的兔兔眼睛周圍有著和熊貓一樣的黑邊,只是牠們的更「精緻」一點,像是人為勾勒的超完美眼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確定這個眼睛大小符合兔體工學?

▲正面照又是另一種風格。

Twitch可以說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兔子,主人幾乎不會將牠關籠,反而是任由牠在家裡到處亂跑,生活十分愜意。而2014年8月出生的牠現在也已經一歲半,正是亭亭玉立小少女的年紀,搭配牠一身雪白的毛,散發出來的氣質足以讓人閃瞎。不管是被貼上八字的海苔眉,還是吃東西到一半被相機捕捉,Twitch都是一隻非常上相的兔子,可以有這麼多死忠粉絲,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 INSTAGRAM:Twitch(bunnzilla

▲這個「聖誕禮物」應該沒人會拒絕。

▲吃東西就吃東西,可以不要賣萌嗎?

▲這個八字眉太誇張了,需要立刻抱緊。

關鍵字: 兔子兔兔海棠兔熊貓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