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SpeXial熱情宣傳粉色新機,寒流都不寒流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11 度低溫,戶外忽大忽小的下著雨,這是「霸王寒流」來襲前的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的戶外,卻擠滿上百位身著粉色雨衣的熱情粉絲們,原來是為了一賭 Galaxy Note 5 粉紅大使 SpeXial 風采,而為宣傳 Galaxy Note 5 粉色新機,SpeXial 現身與粉絲吹起粉紅泡泡,自拍、餵食與壁咚等親密互動通通來,讓粉絲幾乎陷入瘋狂,寒流都不寒流了!

▲▼SpeXial 現身與粉絲進行大玩自拍、餵食與壁咚等親密互動。(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同)

活動當中,SpeXial 三位團員率領 4 名扮裝成粉色系的鋼鐵人、蝙蝠俠、星戰白兵、哥吉拉與身穿粉紅色西裝的「小鮮肉」出場,頻頻讓現場粉絲尖叫聲連連,現場還與粉絲玩起「三星幸運摋」的活動,即使粉絲輸了,SpeXial 仍親切的餵粉絲們吃粉紅色爆米花;獲勝的粉絲,SpeXial 也相當親切的與粉絲大玩「壁咚」、自拍,整場活動進入最高潮,也為 Galaxy Note 5 最新推出的「瑰鉑粉」做了最佳宣傳,SpeXial 還推薦粉絲參加「耀眼迎新  我的幸運星」活動,即日起到 2 月 29 日前,購買 Galaxy 指定機種,就可以抽三星電視、相機等好禮,詳情可參考三星活動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