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要裸奔!?白冰冰:電影賣破3億她先脫,破5億我來

▲阿喜演出電影《人生按個讚》。(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人生按個讚》劇組23日在迪化街舉辦掃街活動,包括主演白冰冰、胡瓜、雷洪、楊繡惠等人都到齊,此外,年輕一輩的如阿喜、亮澄、齊婕也一同加入,儘管天公不作美,現場仍舊引來許多民眾圍觀,白冰冰更誇下海口:「如果電影票房破3億,就要年輕的先脫一下!」被老大哥雷洪阻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白冰冰、胡瓜、雷洪、楊繡惠率領《人生按個讚》劇組一起拜年。(圖/威視提供)

白冰冰對《人生按個讚》相當有信心,尤其是選角方面,更是自信爆棚,她想起王大陸曾經因為《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賣座而裸泳,現場誇下海口,如果電影破3億,就讓年輕的阿喜、亮澄、齊婕等人裸奔慶祝,之後還對楊繡惠笑說:「如果破5億,就輪我們脫好了!」楊繡惠則笑說:「我只是怕大家不會想看。」讓現場笑聲不斷。

儘管是為了票房賣座而誇下海口,資深演員雷洪卻對白冰冰的誇下海口相當緊張,一直跟她說:「這件事你千萬不要鐵齒,先前我也是覺得不會這麼簡單就賣破,但是誰知道真的就這麼靈!」電影《人生按個讚》將於2月5日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