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甩劈腿男後3年空窗 婚禮接捧花認「渴求幸福」

▲安以軒在大陸事業發展順利,工作相當忙碌。(圖/取自安以軒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以軒因拍了偶像劇《鬥魚》而闖出名號,之後接拍大陸電視劇《仙劍奇俠傳》而紅遍兩岸,近年來除了戲劇也跨足綜藝節目,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她的感情生活卻不如演藝事業精彩,在2013年甩開劈腿前男友李承鉉後,就空窗至今,她日前在好友弦子的婚禮上接到捧花,她鬆口認了「渴求幸福未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和韓星李承鉉有過一段戀情,最後不歡而散。(圖/資料照/取自網路)

據《蘋果日報》報導,安以軒在大陸發展穩定,但感情生活卻不如演藝事業順遂,曾經傳過的緋聞多是為了宣傳炒作,唯一向好友承認過的戀情是韓星李承鉉,兩人2010年因合作電影《結婚狂想曲》而相戀,當時她已在大陸累積不少人脈,在男方還在起步時不遺餘力地幫忙,卻慘遭對方劈腿、過河拆橋,讓她相當受傷,2013年斷了爛桃花後空窗至今。

▲▼安以軒參加弦子婚禮,意外接到新娘捧花。(圖/取自安以軒微博)

事實上,安以軒曾經傳過緋聞的對象,包括黃曉明、田亮、吳建豪都已成家,她卻在甩開劈腿男後,就再沒傳過戀情,但其實她仍相當期待真愛出現,日前在弦子婚禮上意外接到新娘捧花,她開心地說:「本來沒要出去接,被大家一拱,竟然落在我手上!」坦言希望屬於她的幸福早點降臨。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