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曝親密照搶家凱Q兒 嗆聲正牌老爸:別羨慕我!

▲青峰與家凱的兒子感情相當好。(圖/取自青峰、家凱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蘇打綠主唱青峰出道10多年,性格幽默風趣又才華洋溢,深受大批粉絲愛戴;而他同時也是團員家凱照顧兒子的好幫手,甚至還經常和對方上演「搶小孩」戲碼。他22日因不甘在微博上被家凱嗆聲,PO出和對方Q兒Edward親密玩耍的合照,還放話「別太羨慕」,笑翻許多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峰21日曾上傳一張大腿被Edward當枕頭的照片,沒想到竟引發親爸家凱的醋意,被對方以躺地相擁照回擊,結果他22日不甘示弱回嗆:「既然你要@(標記)我,我就讓你看看這一週你兒在我身上的畫面,以及他的各種姿態與情願!」並附上多張自己抱著Edward玩耍的照片。照片中,看得出Edward相當喜歡賴在青峰身上,就連玩平板電腦也一定要窩在青峰懷裡,2人親密的互動讓粉絲直呼「你們才是親生父子吧」。

▲青峰上傳和Edward玩耍的照片。(圖/取自青峰微博)

事實上,青峰經常為了「成全」家凱與妻子約會,當起對方兒子的保母,也因此和Edward建立起深厚的情感;而Edward不但會為了跟青峰牽手而甩開老爸,且只要隔一段時間不見對方,就會向爸爸訴苦「好想念叔叔」,2人感情真的好到像父子一般黏踢踢,讓正牌爸爸備感威脅。

▲Edward寧願甩開家凱、選擇和青峰牽手。(圖/取自青峰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