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徐玄超大膽! 脫口提「年紀」讓太妍瞬間傻眼

▲徐玄脫口提「年紀」讓太妍瞬間傻眼。(圖/翻攝自韓粉絲團)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音樂盛典第30屆「金唱片」,20日晚上舉辦音源賞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包含近期首次推出個人專輯的女歌手太妍,她與團體少女時代老么徐玄衣同出席典禮,卻發生爆笑插曲,兩人在接受訪問的期間,她原本想幫忙拿獎盃,對方卻脫口提「年齡」,無心之舉超爆笑,也讓太妍瞬間傻眼。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當天以俏麗短髮、黑色夾克外套出席典禮,她與徐玄在接受採訪時,看見對方手上拿著獎盃不方便同時舉麥克風,便出聲問「很重吧?」想幫忙減輕重量,沒想到,徐玄脫口回「沒關係,我比較年輕所以可以拿。」

▲▼徐玄大膽逆襲太妍。(圖/翻攝自韓粉絲團)

爆笑的回應,讓太妍當場張嘴秒變成木頭人,笑回「年紀...」暗指自己比較老,她與徐玄超可愛的互動成為粉絲討論的話題,還有人調侃這是老么的逆襲,「徐玄長大了,竟敢對姊姊開玩笑。」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서현한테 기습 공격 당한 태연

서현한테 기습 공격 당한 태연.mp4느닷없는 나이 공격ㅋㅋㅋㅋㅋ태연 반응 넘 귀여워ㅋㅋㅋㅋㅋ아이돌이슈 구독자들이 뽑은 최고의 군무돌은?하루 한번 투표가 가능합니다.투표하러 가기 -> http://www.myrank.kr

아이돌 이슈 - New 貼上了 2016年1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