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比基尼辣妹拍寫真 「補光師小綠鳥」不爭氣...硬了

▲身穿比基尼的模特兒因為起了反應的補光師,無法專注於工作大笑。(圖/翻攝自Tim Gabel的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擁有火辣身材的女性,要男人靠意志力把持住可能相當困難,甚至會在不該「起反應」的地方有了生理反應。臉書上近日流傳一部超尷尬影片,內容是一名身材火辣金髮比基尼辣妹在攝影棚拍攝時,一旁負責補光,身穿綠色緊身衣的工作人員竟然控制不住自己,不爭氣的「硬了」

這部僅短短24秒影片讓不少網友大笑,片中可以看見單腳跪在地面,左手高高上舉的金髮辣妹模特兒不僅漂亮,身材更是火辣,身穿比基尼的她也露出深深乳溝,正認真給攝影師拍照。

不過,即使辣妹的身材再火辣,影片的焦點卻很難放在她的身上,因為一旁本應沒入綠色背景布幕的補光師竟然吸走所有目光,疑似是看到辣妹模特兒的火辣身材,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讓身穿緊身衣的他不爭氣的起了身理反應

最搞笑的是,在「補光小綠人」忍不住勃起後,辣妹模特兒跟攝影師也都無法把一旁的「凸起物」當作空氣,辣妹模特兒先無法專注的笑出來問,「這是什麼啦?」接著害羞的「小綠人」直接把高舉的反光板拿下來遮住重要部位,同時說抱歉,這時其他工作人員不敢相信的問「你是認真的(起了反應)嗎?」

更糗的是,辣妹模特兒在影片最後還走上前跟「小綠人」說「沒關係啦!」這部影片被分享上臉書後,已經吸引超過180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都留下笑到流淚的表情圖案,但也有男網友替他緩頰,「面對這樣的狀況,不管是誰都可能會起反應的。」

▼影片取自Tim Gabel的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Er fühlt den Pump :D

Posted by Tim Gabel on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