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冠宇不設太高目標 想在一軍待久一點


 ▲陳冠宇。(圖/福斯體育提供)

記者陳立勳/松山機場報導

台灣旅日左投陳冠宇22日搭機赴日,迎接千葉羅德開訓,陳冠宇表示,這段時間自主訓練特別加強肌力,不僅減少受傷的機會,也盼提升續航力,開季起步順利,今年待在一軍久一點,局數投長一點,帶給球隊信任感。

去年陳冠宇熱機較慢,一開季表現不算理想,到了後半段倒吃甘蔗,逐漸投出水準,他表示2014年打了亞運,又參加戰力外測試,可能太累了,難免有所影響。

陳冠宇表示,這次在經紀公司安排下保持自主訓練,特別加強肌力,不僅減少受傷的機會,也希望開季起步能夠很順利,提升續航力,把局數投長一點,給球隊信任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表示,不會想要設定太高的目標,只希望本季能在一軍待長一點,如果有季後賽,能幫球隊把去年沒有拿到的勝利拿回來。

隊上洋將處於5搶4狀態,陳冠宇表示,他知道在日職實力不夠就會被淘汰,所以每天都戰戰兢兢,要對自己負責,不能馬馬虎虎渡過,希望能越來越好,把握住機會。

2月1日陳冠宇將與羅德前往石垣島展開春訓,陳冠宇表示,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新球季將從一軍或是二軍出發,但蠻期待2月中與Lamigo桃猿對戰,畢竟是中職冠軍隊,還是想要投投看,屆時如果有機會對上學弟王柏融,應該會蠻有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日職陳冠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