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韓國披完婚紗…提分手! 邱澤難過淚崩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必娶女人》本周進虐心橋段爆發,柯佳嬿突然提出分手,失去佳人的邱澤在釜山街頭落淚;曾之喬在得知暗戀已久的學長懷秋竟然設計陷害柯佳嬿後,被懷秋深擁告白等,兩隊組合虐心指數百分百!

▼柯佳嬿和邱澤浪漫披婚紗。(圖/東森)



中視、東森、三鳳製作的《必娶女人》中,柯佳嬿與邱澤在釜山甜蜜留下婚紗照合影後,劇情來個大轉折,環環突然提出分手,她表示:「這場環真與郝萌的分手戲總共有5頁劇本,加上場景分散,每次拍攝都要重新醞釀痛苦的情緒,這場戲堪稱是我心中的大魔王!拍完後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邱澤則是感性提醒大家「本集內容有洋蔥!」

2015年劇組拉拔到釜山拍攝時剛好遇上MERS大爆發,邱澤說:「當時真有往火裡去的感覺,更是一個簽生死狀的賭注。」兩人在釜山街頭拍戲時把握時間化身觀光客般品嚐小吃、拍照留念,正式上戲時還在大批觀光客放閃光深情接吻,柯佳嬿回想當時在釜山拍戲一週,「晚上8點才天黑,每次等夜戲都覺得等好久。」

▼柯佳嬿披完婚紗後提分手,邱澤難過淚崩。(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飾演的勝男在知道學長江前躍(懷秋飾)陷害柯佳嬿後,面對學長的深情告白陷入掙扎局面,是該選擇愛情還是保護自己的朋友?曾之喬私下理性地說:「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會選擇不欺騙的那一方,而不是以愛情或友情來抉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