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施政1年懶人包 網推:「柯宗師」用一年狠打8年!

▲網友整理出柯文哲施政成果,諷刺根本一年抵「郝」八年。(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一週年,日前北市資訊局推出「一年市政成果i-Voting」,柯也指出施政是為了讓人民有感,不是自己說了算。對此,有網友就在PTT上整理出柯P之前公佈的施政成果,總共33項,其中有許多是在郝龍斌上任時就喊著要做,但8年都無聲無息的,讓網友看了直呼「柯宗師這巴掌『郝』響啊!」

柯文哲上任後被稱為「酷吏」,雷厲風行的政策讓許多北市府員工都吃不消,這一年來不斷傳出有員工受不了離職的消息。施政滿一周年,北市府推出「一年市政成果i-Voting」活動,柯也在臉書上表示,「政府施政有感與否,不是自己說了算,希望藉由投票直接感受民意。」結果出爐後,由警察局讓民眾最有感,其次是交通局。

此外,柯一直秉持「透明公開」的原則,將這一年來33項「政績」放上網路上讓民眾觀看。對此,就有網友細心整理出33項的重點,強調有許多北市府員工都會上網說柯P很操,但很有成就感,那就要把成果拿出來給大家看。對此,除了引起爭議的項目,包括「取消市府報章訂閱」、「路邊汽車格全面收費」等等,所有政績都有附上節省出的錢,引起網友議論,其中有許多政策都是前市長郝龍斌上任時就喊著要做的。

有人就說,柯P做一年根本就抵「前市長」八年,根本是柯宗師,一年打八年阿;也有人狂讚柯文哲就是公開透明,以前才不敢這樣,請繼續讓改變成真。但也有人指出,這些都是看的到的東西,還有很多看不到,或是正在執行的,為什麼不一併公開呢?

▼民眾最有感是警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