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Lydia」是誰唱的嗎? 10大必聽偶像劇經典歌曲

▲經典偶像劇歌曲,你聽過幾首?(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繼「經典懷舊八點檔主題曲」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緊接著推出「10大必聽偶像劇歌曲」彙整,根據網友討論聲浪及關鍵字搜尋統計出10首偶像劇經典歌曲,相信聽完這些歌,一定能勾起很多電視迷的回憶!

「網路溫度計」根據關鍵字統計出10首必聽的偶像劇歌曲,從後面排名開始揭曉,第10名至第8名分別為,韋禮安所演唱的《致,第三者》主題曲「別說沒愛過」、《必娶女人》主題曲林宥嘉的「兜圈」及夯翻天的《16個夏天》周興哲演唱的「以後別做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7名至第5名則為三立《敗犬女王》經典歌曲,梁靜茹的「沒有如果」、畢書盡演唱的《愛上哥們》主題曲「逆時光的浪」,以及國民情歌天后梁靜茹為《吐司男之吻2》所演唱的「分手快樂」。

第4名則為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八大偶像劇《鬥魚》主題曲「Lydia」,這首歌也一舉捧紅甫出道的F.I.R.飛兒樂團。前3名則由三立偶像劇《MVP情人》的「我難過」、《惡魔在身邊》的「曖昧」及《薰衣草》主題曲「花香」拿下。

這些歌曲至今聽來仍相當懷念,前奏開始就讓人回憶起劇情發展,跟著主角的心境起伏感同身受,只能說經典就是經典,即使已過了好幾年,還是難以忘懷啊,不曉得網友們還記得哪幾首呢,又有哪些是心中的最愛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