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就該吃「水果之王」 內外保養更有效率

▲肌膚美白應該從裡到外進行改善。(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要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絕對不是只有保養就好,從內在來進行改善,才能由裡到外透出好氣色,建議可以多攝取擁有豐富維他命C和維他命E的食物,幫助肌膚抗氧化,像是「水果之王」奇異果就是非常推薦的食材,另外,在全黑的環境入眠,也可能讓保養品深度吸收,肌膚亮白更有效率。

而外在的保養當然也是美白不可缺少的一環,不妨可以趁著長達9天的春節假期做密集美白呵護,用嶄新風貌迎接新一年!DERM iNSTITUTE得因特也推薦使用光纖淨斑療程單品,全新的成分添加南法迷迭香、澳洲堅果,可以幫助肌膚加強保濕滋潤,恢復白皙透亮與彈潤緊實。

▲光纖淨斑療程售價9,600元。(圖/品牌提供)

建議在使用的時候,除了光纖淨斑療程,也可以搭配美白即效面膜,內含獨家「基因美白防護傘」可以阻擋外在刺激,兩款密集搭配呵護,再加上穴位按摩,如印堂、陽白、太陽穴等穴位,壓住3秒後再放鬆,重覆5至6次,或順著眼眶周圍再經由鼻翼兩側、太陽穴一起做按壓,促進循環,重現光采亮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