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頭鷹在蘑菇下躲雨 大小眼露出無奈樣超萌

▲感覺雨不小。(圖/翻攝自Tierfotografie Tanja Brandt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生態攝影師勃蘭特(Tanja Brand)外出拍照時,常常帶著毛小孩Ingo和貓頭鷹Poldi;某天她到森林取景時,意外捕捉到Poldi在蘑菇下躲雨的樣子,無奈表情真是萌翻了,像是在說「雨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停阿」。

據《Bored Panda》報導,勃蘭特提到,Poldi剛出生的時候非常非常小,牠的6個姊妹都孵化出來了,就剩牠還待在蛋裡面,幾天之後才肯出來;另外她還養了一隻比利時狼犬Ingo,感情超好的牠們總是形影不離,「Ingo就像Poldi的守護者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太唯美了,是在拍偶像劇嗎。(圖/翻攝自Tierfotografie Tanja Brandt臉書) 

勃蘭特常常拍下牠們倆的恩愛照,有時頭靠著頭;或是深情的凝視著對方;還有在寒冷的雪地中,互相依偎著,讓人忍不住想喊「在一起、在一起」。

▼最佳拍檔。(圖/翻攝自Tierfotografie Tanja Brandt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貓頭鷹Poldi比利時狼犬Ingo躲雨Tanja Brand大小眼超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