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隔空狂搖爽到仰頭 大哥笑歪!「亞洲空幹狗」get√

▲小黑對著大哥隔空狂搖爽到仰頭。(圖/翻攝小怪手司機聯盟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傳說中的被狗X到」!臉書上流傳一段狗狗與男子互動的影片,只見一隻「黑狗兄」站在一名工人旁邊對著他發情,下半身不斷搖晃,當街侵犯人類,還露出一副「好爽」的表情,目擊網友笑到快岔氣,連忙錄下整個過程分享上網。網友也被逗得超樂,狂推小黑狗根本是「亞洲空幹狗」。

吳姓目擊網友21日在「小怪手司機聯盟」臉書社團PO文笑說:「傳說中的被狗幹到,狂笑中,各位大大有遇上過嗎?覺得戀愛ing。」只見36秒影片中,兩名工人正在抽菸聊天,一旁卻站著一隻帶著項圈的黑狗兄,抬頭仰望著其中一名大哥,鏡頭拉近才發現,牠正深情款款的隔空「愛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黑一直搖目擊大哥笑歪!網封「亞洲空幹狗」。

小黑狗對著大哥自嗨狂搖下半身長達半分鐘之久,「舒服」到仰頭靠在他的腿上露出一抹笑容,還張開嘴巴興奮的輕咬褲子。大哥相當淡定,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只是對著鏡頭笑一笑,倒是一旁拍攝的目擊者笑到岔氣,直問對方:「你到底褲子上有什麼?這是什麼狗?」

影片瘋傳臉書轉發上「爆料公社」,網友看了笑瘋了,直說「狗也懂空幹?」、「犬式性幻想?」懷疑大哥的褲子口袋不單純,應該有騷味,還封小黑根本就是「亞洲空幹狗」!不少人則說是被拍攝影片的網友笑聲逗笑了。►►►看完整「亞洲空幹狗」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