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逼巴二兵跪捧總統掛像「耍白目」 陸軍調查議處!

▲菜逼巴二兵跪捧總統掛像「耍白目」,陸軍調查議處!(圖/翻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上21日瘋傳一張阿兵哥捧著一張三軍統帥、總統馬英九的掛像,披麻帶孝裝扮跪坐地上,對著鏡頭比YA開心大笑的照片,網友瘋狂轉發,痛批人多必有白癡,「三軍統帥讓他這樣玩,臉丟到國軍去!」甚至要求法辦,否則軍紀何在?對此,陸軍司令部已派將領前往了解,進行行政調查。

照片中,這名阿兵哥身穿軍用綠色長雨衣跪坐在地上,用報紙折成一個帽子,以披麻帶孝裝扮跪坐在地上,而手中則是捧著即將卸任的總統馬英九掛像。網友瘋傳照片,痛批「蠢兵」自以為好笑,「服役就敢橫行無忌,出社會也是敗類」,感嘆實在太糟糕、幼稚。

▲阿兵哥玩總統掛像,羅紹和痛斥「白目、無知」。(資料照/楊佳穎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此案事發於宜蘭陸軍第6軍團153旅,某日晚間服4個月軍事訓練役的曾姓二兵與陳姓二兵,再打掃中山室時,將馬英九的掛像拿下來放在手上把玩,並拍照留念上傳網路。據悉,目前陸軍已派將領前往了解,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更痛斥「白目、無知」,兩人都會由陸軍檢討議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