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琪為不倫戀哭假的? 搭人夫嬌笑「感謝週刊」

▲貝琪被爆和川谷繪音不倫戀,6日深夜出面道歉。(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女星貝琪(ベッキー,BECKY)形象正面、深受觀眾喜愛,卻在6日爆出和已婚樂團「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戀,不僅被流出床照,Line對話紀錄也遭曝光,重挫形象。她為此於深夜召開記者會,接連鞠躬13次澄清、淚流不止,沒想到近日再遭踢爆道歉都是假象,甚至還「感謝」週刊曝光地下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週刊文春》報導,貝琪在5日曾與川谷繪音聯絡,2人在簡訊中絲毫不怕戀情即將曝光,還一起說道:「感謝文春!」相當滿意週刊媒體讓他們的地下情浮上檯面,且貝琪還表示:「才不是不倫!也不是掠奪!」堅持自己的愛情是正當的,男方也以「嗯!」贊同,和後來鄭重道歉的模樣大相逕庭。

▲貝琪再被踢爆對不倫戀無悔意,甚至和川谷繪音一起向週刊致謝。(圖/翻攝自日網)

此外,貝琪日前才透過日本媒體表示,在事發後幾乎天天都待在家中反省,而且無論吃飯、睡覺都相當不安心,10天爆瘦了4公斤,但卻被日本網友爆料,她其實人不在日本,而是與友人一同前往澳洲度假散心,臉上還掛著笑容,被外界認為她的反省說詞根本是在扯謊,不過也有人認為她可能是出差工作,看法不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