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能上看千萬 金車噶瑪蘭新蒸餾器啟用

▲金車噶瑪蘭購置三套全新的蘇格蘭壺式蒸餾器,近期正式投入生產。(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宜蘭報導

國內知名的威士忌品牌金車噶瑪蘭建廠將屆滿10週年,堅持以品質取勝而不打價格戰的策略,至今已讓噶瑪蘭在國際上獲得165面烈酒競賽金牌,為了進一步提升產能,將來自台灣的威士忌推廣到全球市場,金車噶瑪蘭日前自蘇格蘭購入三組全新的蒸餾器,並於近期正式投產,今(21)日特別邀請酒廠顧問Jim Swan博士親自來台介紹全新的生產線。

▲金車噶瑪蘭酒廠顧問、同時也是國際威士忌專家的Jim Swan博士親自示範如何品味剛完成蒸餾的新酒。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全新的壺式蒸餾器高約6公尺,採純紅銅以手工打造而成,Jim Swan博士特別強調,紅銅能將蒸餾過程產生的雜質與異味去除,所以新酒無須再經過其他處理,更能保留獨特的風味;金車企業總經理李玉鼎也在活動中表示,除了今日介紹的3組全新蒸餾器,今年也計畫再引進另外5組,加上既有的2組,全廠共計會有10組蒸餾器,屆時能將產能提升到每年1,000~1,500萬瓶。

▲金車企業總經理李玉鼎(圖左)表示未來全廠將會有10組蒸餾器,年產量可望突破千萬。

今日除了展示全新的蒸餾器廠區外,金車噶瑪蘭也開放酒庫給媒體參觀,李玉鼎強調,過去有許多消費者質疑噶瑪蘭威士忌的熟成時間不足,但在宜蘭得天獨厚的地理與氣候條件之下,每一瓶出廠的噶瑪蘭威士忌都經過充分醞釀,未來金車噶瑪蘭也會繼續在國際上爭取更多榮耀,將屬於台灣的威士忌發揚光大。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禁止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