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改名? 王鴻薇:我改叫蔡英文就可以當總統嗎?

▲王鴻薇認為,國民黨改革最重要的並非「改名」。(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在2016大選潰敗後,黨內新生代力量開始響應改革,前發言人楊偉中更提出將黨名「去中國」,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21日在臉書上表示,改名並不是最重要的事,「如果『王鴻薇』改名為『蔡英文』,那麼520就職的會變成我嗎?

為了扛下敗選責任,朱立倫辭去黨主席職務,黨內近日也開始進行改選工作,目前已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台北市議員李新、鍾小平等人表態參選,為了徹底改革國民黨,黨內也傳出要將「中國國民黨」更名為「國民黨」,消息一出,甚至讓新黨與中華統一促進黨紛紛喊話,只要國民黨一更名就要立刻註冊「中國國民黨」為黨名。

王鴻薇21日在臉書上提到,「改名」並不是目前國民黨改革中最緊要的事,就好像「王鴻薇」改名為「蔡英文」,5月20日就職的也不會變成是她,是同樣的道理。底下網友也留言表示,的確不該改名,因為改了也不會變更強,重要的是努力耕耘灌溉,多聽地方的聲音。

▼(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