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逾半年,林俊傑探視傷友助唱加油!

▲歌手林俊傑赴陽光基金會為八仙塵爆傷患們打氣!(圖/陽光基金會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的傷友們,受傷至今已近半年,陽光基金會新北陽光重建中心21下午舉辦復健表揚活動,鼓勵持續努力復健的傷友們。曾為塵爆傷友創作歌曲「I Pray For You」的金曲歌王林俊傑也主動表達關心並擔任神秘嘉賓,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一起頒獎為傷友打氣,活動在笑淚中溫馨度過,氣氛感人。

▼傷友小婷獻上親手創作的插畫送給林俊傑。(圖/陽光基金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的蒞臨,讓許多傷友們又驚又喜,傷友們不僅獻上親手創作的畫作給他,也表達對林俊傑的感謝與敬佩。林俊傑現場也與傷友合唱新歌「不為誰而作的歌」,並特地準備吉他在現場自彈自唱「I Pray For You」,鼓勵大家不要放棄一起加油,一切會愈來愈好。

林俊傑說,感受到重建中心像個家庭很溫暖,他也獲得了力量,以後也會持續關心這群孩子。新北重建中心林韻茹主任表示,傷友常因復健進度進三步退兩步的反覆過程感到沮喪,所以陽光特別規劃復健表揚活動,除肯定努力復健的傷友,也鼓勵其他傷友可以持續復健努力不懈。

▼林俊傑與傷友小平合唱新歌「不為誰而作的歌」音樂的力量陪伴著他走出困境,他期許也可以鼓舞傷友。(圖/陽光基金會提供)

▼林俊傑出席陽光復健表揚頒贈SUPER神人獎肯定努力復健的獲獎傷友。(圖/陽光基金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