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數碼寶貝」造句 男友人用老哏...1樓神回笑翻全場!

▲你會怎麼用「數碼寶貝」4字造句呢?(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日本動畫《數碼寶貝》在台灣撥出後,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怪獸對打機更是當年學生心目中最棒的玩具。那麼,如果有人要你用「數碼寶貝」4字造句,你會想出什麼樣的答案呢?

一名李姓女網友20日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一張與男性友人的對話截圖,小情侶甜蜜蜜大放閃光。圖中,他先是要她用「數碼寶貝」造句,結果讓女網友大傻眼,反問他這4字該如何造出句子來?這時,有備而來的男友人搞笑說出「吃素嗎寶貝」,看似白爛的語句中原來暗藏巧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有網友揣測兩人是在放閃,也有人說這句太老哏。好在,1樓的網友神回覆,送上一句「幫我素碼~寶貝」笑翻眾人,讓大家全忘了原PO,「太神了,快笑死」、「此樓難波萬」、「來朝聖,快要笑死」、「第一層就放大絕,你叫其他人怎麼回你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