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給刺青男「巧克力+紙條」 女店員帥寫成「師」超糗

這張照片讓許多人笑翻了。(圖/網友武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男網友武威上網PO文表示,日前到基隆一家7-11買香菸時,女店員塞給他一塊巧克力,上面還附了一張小紙條,「當我正感到高興的時候,卻突然發現不太對,店員似乎寫錯字了」,怎麼寫著「刺青很師」,應該原本是想說「 刺青很帥」吧,覺得這位小姐也太可愛了「送我雙重驚喜」。

據了解,武威的身上刺了各式各樣的刺青,包括英文字、神話人物、日本的惡鬼等,難怪店員會覺得超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紙條紙條被PO出來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有人說,「師到一個不行了」 「是刺青很濕,還沒乾的意思 」、「你師翻了」、「 看到帥哥就緊張寫錯字了」;還有許多人說,「店員一定是利菁的粉絲」,因為他們當下都把紙條誤看成「利菁很師」了,「店員的刺青2字真的寫得超像利菁」。

★ 抽菸有害健康

武威身上的刺青種類超多,非常吸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