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娃娃撞臉女明星「金莎」 網友吵著要「范冰冰」款

▲金莎被網友指出和充氣娃娃「長好像」。(圖/翻攝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充氣娃娃」是許多單身男子在孤單寂寞的夜晚最好的「朋友」,國外也曾發生過多起男子要和「充氣娃娃」結婚的事件。最近有網友發現,日本一款銷量很高的充氣娃娃竟然跟女明星「金莎」撞臉,面部五官非常神似,也讓不少人心中興起「訂製偶像」的念頭。

金莎長相嬌美可愛、聲音甜蜜清亮,受到不少男粉絲愛戴,她最初是上海電視台海選出來的「美少女主持人」,負責擔任外景主持,後來她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銷量輕鬆突破20萬張,成為新人氣歌手,此後演藝事業也平步青雲,還和許多大牌明星合作,而且又演戲、又唱歌,還在連續劇《幸福的眼淚》及《大城市小浪漫》中擔任女主角。

▼金莎長相甜美,是不少男性喜歡的類型。

在發現有充氣娃娃和女明星「撞臉」後,不少網友更興起別的念頭,紛紛發文建議起充氣娃娃廠商,「娃娃長得像金莎挺不錯的,雖然我沒那麼喜歡金莎,不過還是可以嘗試看看的!」、「比起金莎,我更喜歡范冰冰,為什麼沒有撞臉范冰冰的充氣娃娃?」、「充氣娃娃廠商聽我一言!出款范冰冰外型的充氣娃娃,保證超級熱賣!」「多出幾種『撞臉』款吧,我是職業追星族,崇拜的女明星有好幾打呢!」、「難怪有人會想跟充氣娃娃結婚,我終於能理解了。」。

更多關於「撞臉充氣娃娃」金莎的圖片請點此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