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友PTT回文17字GG 鄉民:你壞壞,人家才剛來

▲大陸網友上PTT回文17字,被版主退文+水桶。(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百度第一人氣貼吧「李毅吧」(又稱帝吧),20日傳出要在晚間翻牆進攻台灣各大媒體粉絲團,洗版「反台獨」。當晚有PTT鄉民在八卦板,以「歡迎中國朋友發文-你能的話」為題問卦,吸引一名大陸網友回文17字,短短3分多鐘的時間,就被管理員「退文」,外加「水桶6個月」處分。

原PO是在八卦板發文指出,這次大陸網友所發動的網路筆戰,以往也曾發生在PTT,但經過每天筆戰、廢文洗禮後,似乎有了「抗體」,對這種情況反而能一笑置之,甚至還能夠去反串對方,「鄉民有夠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後,一名大陸網友回文表示,「ptt是什么抗体 不过是自我封闭罢了」。由於該網友沒搞清楚版規,「發表內容之繁體中文字未滿20個字者」形同「鬧板」,也因此PO出不到4分鐘就被「退文+水桶6個月」。

對此,鄉民紛紛表示,你壞壞,人家才剛來、秒買秒退、你會被舉報台獨喔、 人家作客不到5分鐘,你好意思、剛買的帳號就這樣沒了;不過,也有人緩頰,這位板友早在2011年初就上PTT了,當時還很熱心的推薦陸陸彎彎的QQ群,主動的想和大家交流,「算是蠻和善的」,板上雖有多元的言論,但台灣需要的是朋友不是敵人。

編按:水桶─在某些看板內違反板規,嚴重時會被管理者移除發文與推文的權限,稱之為進水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