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新戲《武林學校》燒人民幣取暖 大陸網友暴怒抵制

▲《武林學校》最近播出火燒人民幣。(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KBS電視台新劇《武林學校》近日播出第4集,竟上演「火燒人民幣」劇碼。劇中2名男星在山林間生火取暖,因沒有紙張,竟然拿出人民幣焚燒。此舉惹怒大陸網友,揚言封殺此劇,嚇得電視台趕緊出面道歉,表示會刪除這個畫面,未來也將對他國文化更加注意,但仍然無法平息大陸網友怒火。

播出畫面可見,劇中飾演大陸富二代的演員李弘彬,和當紅人氣小生李玹雨,半夜在山林間生火取暖,因為沒有足夠的燃料,來自「上海集團」的公子便從口袋拿出人民幣點火,畫面播出後引發網友不滿。

節目製作方也趕緊出面道歉,表示沒有其他意圖,未來在重播及發行DVD中,會刪除這個畫面,之後的拍攝也會對他國文化更加注意。網友表示,「這什麼腦殘劇」、「我們投資你們,竟然還燒我們的錢?」、「堅決抵制韓國」、「怎麼不燒你們印著的世宗大王韓幣」。

但也有網友認為,「劇情需要有這麼嚴重嗎」、「不是所有人都生氣,沒那麼玻璃心」、「英雄本色的周潤發還用美元點菸呢」。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例》第27條規定,禁止故意損壞人民幣,第43條規定,若故意毀損人民幣者,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並處一萬元以下罰款。

據了解,受到對手《六龍飛天》和《華麗的誘惑》影響,《武林學校》自開播以來,收視率一直沒有起色。該劇描述一所非以就業或升學為目的的學校,透過武林學校的特殊教育,匯聚多國文化和價值、品格教育等,讓學生們了解俠義真諦的20代青春動作劇。

影片若無法顯示,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