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凍僵12小時 早沒了心跳脈搏!15天後他奇蹟復活

▲他的雙手小指與全部腳趾嚴重凍傷被截肢。(圖/翻攝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26歲的史密斯(Justin Smith)1年前在雪地裡昏倒,12小時後才被發現的他臉色發紫、全身凍僵,沒有了心跳和脈搏。不過在醫師的極力搶救下,15天後奇蹟復活。生死邊緣走一遭的他最近回到醫院,向救過他的醫護人員們道謝。

據《abc News》報導,史密斯住在賓州麥卡杜(McAdoo),他去年2月20日在酒吧與友人喝完酒後,冒著風雪走路回家,結果途中不敵零下20度的低溫,昏倒在雪地裡。經過12個小時,史密斯的父親隔天早上才找到他,發現時已全身凍僵,沒有了心跳和脈搏。

史密斯被緊急送到李海谷醫院(Lehigh Valley Hospital),當時警方與法醫紛紛前來,針對死因展開調查。不過急診室醫師柯爾曼(Gerald Coleman)卻不願放棄,堅持讓他轉診,並利用葉克膜維持生命

史密斯昏迷15天後甦醒,他的雙手小指與全部腳趾因為嚴重凍傷,免不了被截肢的命運,不過他的腦部並沒有受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他也在本周稍早回到醫院,感謝當初沒有放棄他的醫護人員們。

▼史密斯非常感謝當初全力搶救他的醫護人員。(圖/翻攝自李海谷醫院官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