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幫時髦主子衝人氣! IG拍賣牠的粉紅小蛋蛋

▲奶油Kit Kat真是時尚。(圖/翻攝自officialbuttersthekitkat IG)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人氣貓咪「奶油Kit Kat」(Butters the Kit Kat)打扮時髦,家住美國舊金山的牠每天變換不同造型,吸引許多人來合照。最近牠主人佛各堤(Johnny Fogarty)為了讓牠人氣更旺,竟決定要拍賣牠的「小蛋蛋」,還說道「想要更出名,就必須做出一些犧牲。

從「奶油Kit Kat」的IG可見,牠每天戴著不同造型的帽子、眼鏡,完全展現走在時尚尖端的態度,搭配牠的傲驕表情根本像明星一樣,等人來找牠簽名握手。「奶油Kit Kat」雖然受到許多遊客喜愛,不過IG上的粉絲人數似乎還不夠多,主人認為以牠的實力,名氣絕對不會就這樣而已,所以豁出去了,希望透過「賣蛋蛋」讓牠一炮而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裝在罐子裡的「奶油堅果」...。(圖/翻攝自officialbuttersthekitkat IG) 

佛各堤在IG寫道,「裝在罐子裡的『奶油堅果』正式拍賣,有興趣的人可以傳訊息給牠老爸」。雖然到目前為止,還看不到有人公開回覆,想出價購買「奶油Kit Kat」的小睪丸,不過也許主人已經收到很多私訊洽談了。

▼你在看我嗎。(圖/翻攝自officialbuttersthekitkat IG)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蛋蛋睪丸貓咪奶油Kit KatButters the Kit Kat貓奴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