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鄉民「當然是中華民國」 陸網友瞬間從臉書「消失」

▲大陸網友打出「中華民國」後疑似斷線。(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19日晚間進攻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和台灣各大媒體的臉書,狂用簡體字洗版。有台灣網友因此和大陸網友對話,想要理性溝通,結果卻意外害對方被「查水表」,瞬間從臉書消失。

原PO在PTT貼上和大陸網友的對話,並要對方搞清楚台灣很早就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對方回「從何時起呢?日本殖民台灣嗎?日本戰敗後,開羅宣言裡很明確地講會把台灣歸還給中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那時候的中國是誰主政?開羅宣言時」;大陸網友回「當然是中華民國啦」。沒想到後來原PO再傳,「是呀,那跟你們有啥屁關係」,同時系統顯示傳訊失敗,「此用戶目前無法收到你的訊息」。原PO在PTT說,「我真的不是故意害你被查水表的」。

對此,其他網友看了大笑,「出人命啦」、「你太可惡了,一條人命就這樣沒了」、「要被失蹤了」、「直接地表蒸發」、「被斷線啦,快逃啊」、「沒事兒~~就只是斷線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