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上英雄》首度改版!歐小憲、蕎蕎直播挑戰恥度下限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遊戲大廠中華網龍旗下3D高精度RPG手遊《甲上英雄》上市以來以新奇有趣的戰鬥模式和Q萌可愛的穿越英雄吸睛大批玩家,持續締造佳績!官方宣布首度改版,新增寶石鑲嵌「瑪瑙系統」,裝備突破神速進階,6種屬性全面升級,精彩系統介紹搶鮮釋出。歡慶改版全新伺服器「S7黃袍加身」同步開放,豪華獎勵、限定好康大方送,敬邀玩家即刻登入《甲上英雄》逐鹿爭霸,搶拿好禮唷!

新增瑪瑙系統 屬性逆天超升級
裝備是玩家最有力的支援,擁有適合的裝備,可說是握住致勝的關鍵!《甲上英雄》全新改版加入「瑪瑙系統」,讓你裝備神速突破、屬性快速進階!玩家可透過紅、黃、藍、綠、紫、橙六色瑪瑙寶石鑲嵌強化裝備!防御、血量、攻擊、閃避、命中、技防等六大屬性讓你自由提升!此外,各色瑪瑙以等級區分,「瑪瑙系統」具有合成功能,可由低到高逐級向上合成。並且具備轉換功能,不同顏色瑪瑙能夠隨機轉換,玩家可以DIY變化創造屬於自己的神級裝備唷!

直播主終極懲罰 挑戰恥度無下限!
《甲上英雄》日前邀集四大實況主「墨扇小強」、「蕎蕎」、「內子宮崎葵」、「歐小憲」比拼實況力和粉絲數,開直播人氣大PK!經過兩輪熱烈競賽,「歐小憲」、「蕎蕎」一馬當先奪下人氣實況主寶座,手牽手共進高級火鍋餐,搭乘幸福摩天輪!而敗方「墨扇小強」則準備吞下苦果,挑戰恥度無下限的終極懲罰,為展現懲罰精神,活動也將於1月22日於「墨扇小強」粉絲團全程直播,敬請各位玩家耐心期待!

甲級實況主終極無恥度PK競賽

慶改版送大獎 全民登入甲上有禮
歡慶改版上線,全服大送豪禮!即日起至1月26日,每天登入都有豪華獎勵,白花花銀兩、重量級元寶、大包子、進階令、佛跳牆等好禮等你搶領!1月21日至1月22日,遊戲內沙場點兵次數加倍,有機會獲得各種超值獎勵!此外,即日起至1月21日,累積儲值達指定元寶,就能獲得秦國第一武將-戰神白起。

揪團美食票選 神裝強將集讚送
寒流陣陣的天氣,就是要吃美食不然要怎樣?1月22日至1月25日至《甲上英雄》官方粉絲團上傳你最想吃的美食,並TAG兩位好友,留下遊戲內資訊,就有機會獲得豪華禮包唷!此外,即日起粉絲團達到指定讚數,全服玩家有機會獲得銀幣、元寶,3000個讚官方加碼甲級裝備圖紙,達到5000讚則可獲得高級甲將包唷!

中華網龍宣布《甲上英雄》正式改版,新系統及好康活動齊上陣,超值豪華好禮拿不完,獨家公開精彩遊戲介紹讓你搶鮮看!後續還有更多精彩遊戲資訊及活動消息即將公開,敬邀玩家一起熱烈關注《甲上英雄》官方動態消息。

關鍵字:手機遊戲甲上英雄首度改版裝備升級瑪瑙系統直播主歐小憲蕎蕎內子宮崎葵墨扇小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