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唇濕黏帶菸味!姊妹倆夜睡公園 色狼偷喇舌還摸臀

▲一對姊妹花深夜在公園睡覺時,分遭色狼喇舌和襲臀。(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對姊妹和母親3人,平日以公園為家,2014年7月某日凌晨,妹妹在睡覺時突然感到口腔濕黏,而且還傳來菸味,她驚醒發現有男子對她喇舌,而且表情十分陶醉,她隨即尖叫嚇跑對方;同年10月換成姊姊在同一公園遭男子摸臀,姊妹倆嚇得報案,這名男子被依性騷擾罪判處1年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妹妹指控在2014年7月7日凌晨,當時她在台北車站旁的小公園睡覺,突然將感覺到嘴巴有異物入侵,「濕濕黏黏的還帶有菸味」,當下她驚醒過來,發現一名黃姓男子竟然蹲在她面前,而且還「瞇著雙眼,嘴巴開開合合的,一臉很陶醉樣」。黃男的另一隻手則是握著下體抖動。

同年10月,姊妹倆又在該公園休息時,黃男則是對著姊姊襲臀,姊姊回憶當時覺得臀部遭人來回游移,她驚覺回頭一看發現黃男,對方想趁機落跑,她連忙追上對方,黃男辯稱是在找衛生紙。

姊妹倆同遭黃男性騷擾,最後忍無可忍報警處理。黃男坦承有對姊妹花偷吻和摸臀,但否認有喇舌、摸臀也僅是輕觸而沒有游移;另妹妹指控他有猥褻動作,黃男稱說當時是蹲下吻對方,用另一隻手撐地施力,根本就無撫摸下體的動作。

士林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姊妹花能清楚描述案發經過,因此採信她們的證詞;黃男在2013年曾被依性騷擾罪嫌判處4個月徒刑,而他5年內又再犯,因此加重刑責,2起性騷擾案合併執行有期徒刑1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