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馬文」狂緬懷 台獨機關槍:是被埋了?別自欺欺人

▲台獨機關槍直批「頌馬文」根本自欺欺人。(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2016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蔡英文同樣以689萬票當選,現任總統馬英九將在520卸任。近日網路上出現許多「頌馬文」,替馬總統無論做何事都會被砲轟打不平,引起網友熱讚。對此,台獨機關槍20日在臉書上嗆這些網友,「馬英九是被埋了嗎?一直緬懷他,不要年紀輕輕就自行宣布腦死好嗎?」引起熱議。 

現任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即將在520與新任總統蔡英文交接,結束8年的總統生涯。在這8年內,馬英九的民調降到最低,甚至出現9.2%施政滿意度度,讓網友戲稱支持馬英九的人為「9.2」。在接近卸任的這幾年,馬英九無論做什麼事,都會被網友群起砲轟,但就在卸任前夕,開始出現大量「頌馬文」,替馬包不平,直指他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被酸,但其實這8年內他真的有所貢獻,盼他在卸任後可以好好享受人生。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20日下午就在臉書上貼出文章反嗆,「最近不知道馬英九是已經被拖去埋還是怎樣,出現一堆緬懷文章,還一堆人在文章下面吹捧英九其實好辛苦好棒棒,我都快吐了,不要年紀輕輕就自行在臉書上宣布腦死好嗎?

對此,他接著說,「不要再說馬英九很辛苦、很努力所以不能批評他了」,若他真的很努力施政滿意度不會只有9.2!李更直指,「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濫情,當有人遭受批評時,就要拿辛苦來合理化他人或自己的錯誤,辛苦又如何?辛苦就可以犯錯?」希望不要再有「再打那種自欺欺人的文章了啦。」。

文章出現後立即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贊同他的說法,如果只有一篇就算了,是很多人開始跟風「頌馬」,還設公開根本想討讚;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認為「功不可沒,不要任意批評總統。」

▼文章取自臉書,若有延遲請稍候。

 

最近不知道是馬英九已經拖去埋了還怎樣,突然出現了一堆緬懷馬英九的文章,還一堆人在文章下面吹捧英九其實好辛苦好棒棒,我都快吐了,不要年紀輕輕就自行在臉書上宣布腦死好嗎?打了一堆屁話,卻又講不出來他到底做了什麼好事,也講不出半點政績。一...

李柏璋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