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比拿牽繩問「要出門嗎?」 超懶柯基犬翻肚:不想啦


▲超懶柯基犬:「誰說我要散步了?不想啦!」(圖/翻攝自YouTube @Rumble Viral)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狗狗都喜歡散步,一聽到關鍵字立馬「彈起來」興奮不已!不過這隻身材像「汽油桶」般圓滾的柯基犬,骨子裡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懶惰鬼。當爸爸拿著牽繩問牠「要出門嗎?」牠竟然四腳朝天翻肚示意「沒力氣走路啦~」,讓爸爸不得不打消念頭。


▲柯基犬Jasper 秒裝死。(圖/翻攝自YouTube @Rumble Viral)

這隻柯基犬名叫「賈斯伯」(Jasper),雖然外表看起來十分機靈活潑;可是骨子裡是個不折不扣得懶惰鬼。一看到爸爸拿著牽繩來問「要不要出門?」牠竟然四腳朝天翻肚示意「誰說我要去?」「不想啦!」讓爸爸無法幫牠繫上牽繩。一旦爸爸放棄,牠又扭扭身子爬起來,恢復往常的機伶模樣,試了幾次都一樣,讓一旁家人也笑到差點岔氣,網友也笑說:「沒看過那麼懶的狗!」「其實我家的狗也會做一樣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Jasper也幫當地一個非營利柯基犬救援組織(CorgiPals, Inc)募款,該組織專門幫助短腿一族的柯基犬。

▼影:

關鍵字: 柯基犬柯基散步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