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買回去保證老婆愛你! 嘉義霸氣「國小叫賣哥」爆紅

▲後塘國小叫賣哥。(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莊雅婷/綜合報導

嘉義縣國小校園中隱藏著一位「叫賣哥」,他霸氣十足,讓許多網友大讚並直呼前途無量!原來他是就讀後塘國小的五年級學生黃祈翃,19日為了幫獨居老人的年菜募款,在市集使出全力喊著「這個買回去保證你們的老婆都愛你們」,賣商品時搭配超強氣勢,動作也超專業,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翁姓網友把叫賣哥影片上傳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隨即引發熱烈討論,黃祈翃指著義賣物品,配合手勢比劃,加上叫賣姿勢超專業,大喊「1元、5元都可以,這個買回去保證你們的老婆都愛你們」讓網友直說太可愛。

影片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大讚並留言,有人說「超友才」、「弟弟好棒」、「好有愛心」、「 架勢十足耶!」、「好孩子」、「小小叫賣哥」,也有許多網友表示,「 有潛力哦」、「下一位叫賣弟」。

▼後塘國小義賣活動好熱鬧。(圖/翻攝自校長葉炳成臉書)

校長葉炳成表示,其實平常看不太出來黃祈翃有這樣的表演天份,後來得知他是靠電視模仿的,且模仿力真的是一級棒,也很開心因為這次的義賣活動,成功發掘孩子們的潛力。

葉炳成指出,每到期末都會舉辦愛心跳蚤市集,這次和基金會合作,讓孩子整理家中的二手物,再做義賣,把所得捐給慈善機構,過程中,校友們熱力捧場,孩子們也非常努力叫賣,主要希望他們不僅是幫助老人,更是學習關心家中長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