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3年依然甜蜜蜜!金泰希甜誇Rain「是個大暖男❤」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美女演員金泰希2012年與歌手Rain(鄭智勳)陷入熱戀,2人至今交往3年,感情仍然相當穩定、且愛得大方自然,常常毫無掩飾地在街上約會。她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時也透露與男友相處的趣事,直言對方是個性很好的大暖男,話語裡滿是甜蜜。

►更多「Rain、金泰希結婚」相關新聞請點這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泰希替《InStyle》拍攝畫報。(圖/取自InStyle Korea)

金泰希近日為雜誌《InStyle》拍攝海報,並在受訪時談到與Rain交往3年的感情,大方地讚美對方個性好、是個暖男,認為彼此都是從事演藝事業工作,也都在演戲上有所著墨,聊天非常有話題,雖然偶爾還是會吵架,但2人總能夠彌補對方的不足之處。

另外,金泰希也透露和Rain私下約會時就像一般情侶,喜歡吃好吃的東西,過得很平凡,性格很合、話題也從來沒有斷過,雖然自己私底下較為安靜內向,但男友總是能夠開啟話題,讓2人之間的感情相當甜蜜。

►更多「Rain、金泰希結婚」相關新聞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