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啾咪放送6塊肌!萊恩雷諾斯:窩絕對是你的菜

▲「死侍」啾咪放送6塊肌!萊恩雷諾斯:窩絕對是你的菜。(圖/翻攝自萊恩雷諾斯臉書)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將於2月9日全台上映,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Ryan Renolds)也在20日清晨5點多時抵台,他20日下午PO出與101大樓的合照,要粉絲們21日一起去信義威秀看他的六塊肌,引起一片網路的討論熱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萊恩雷諾斯20日清晨5點多許,搭乘長榮BR031號班機抵台,他穿著灰色針織衫亮相、牛仔褲、白色帆布鞋,搭配黑框眼鏡,輕鬆裝扮亮相,仍不減星味,他一到台灣,就熱情地在推特上宣布要嘗試臭豆腐跟鴨血;同時,他也在臉書表態要應徵閃靈樂團的主唱;閃靈樂團隨後也PO文:「只能錄取了」,讓許多影迷相當興奮。

▲「死侍」萊恩雷諾斯來台行程曝光。(圖/翻攝自福斯臉書)

21日下午,萊恩雷諾斯再PO出他與101的合照,他一身輕便的裝扮,看似相當愜意,他並寫下:「台灣粉絲,雖然窩是菜中文,但窩絕對是你們的菜,沒有之一!(羞)1/21 首映會來見我的六塊肌,死侍如意大發! (啾咪)」引發討論熱潮。

萊恩雷諾斯這3天都將住在台北的東方文華酒店,私人行程尚未公開;公開行程方面,他除了在21日晚上6時會現身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參加《惡棍英雄:死侍》全球巡迴台北首映會紅毯典禮外,也會與現場粉絲互動,並跟無法到場的粉絲進行線上問答;22日上午,他將會在東方文華舉辦記者會,並進行舞龍點睛儀式,下午也將接受國內外媒體的聯訪,並於晚上11時45分,搭乘阿聯酉航空離台。

 

台灣粉絲,雖然窩是菜中文,但窩絕對是你們的菜,沒有之一!(羞)1/21 首映會來見我的六塊肌,死侍如意大發! (啾咪)#DeadpoolDoesTaipei

Ryan Reynolds 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