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7屆老將丁守中! 吳思瑤:柯P的一句話很重要

▲吳思瑤。(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1選區(士林、北投)民進黨市議員吳思瑤壓倒國民黨7屆老立委丁守中,引發不少討論。吳思瑤20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常跟她說一句話很重要:「把心打開,跟年輕人談話」,柯建議她多去跟身旁年輕助理聊天,傾聽世代聲音。

吳思瑤20日接受《POP搶先爆》廣播專訪,被問到如何在激烈的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殺出重圍?她指出,就是回應新時代的需求,理解人民想改變的希望,「在改變的大浪潮脫穎而出」。

吳思瑤說,過去在立院當助理,也都跟這些敗選的國民黨老立委合作過,「丁守中不是不績優」,而是要理解和鞭策自己,「舊時代工作者要理解新時代新需求」。

對於這次選戰策略,吳思瑤說,特地跟年輕幕僚討論,決定打不一樣的選戰,過去選過3屆台北市議員,把藝文因素放進選戰當中,協助年輕人看見未來,這次找了5位在北投天母的年輕創業家,把政見拍成「微電影」,這個「去政治化」手法是她第一次嘗試,也覺得很有效。

童子賢大力輔選丁守中感到壓力?吳思瑤說,其實她很平常心,從被徵召到現在,身為挑戰者壓力相對沒那麼大,在選戰過程中呈現不一樣政治思維,她認為候選人就是要找出對自己對有利站台者是理所當的。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