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1/20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機會就在眼前,只要努力爭取,就一定能成功。感情上太過遷就對方只會讓對方慣性地向你索取更多,凡是適可而止,是為了讓你們的關係能夠長久。


金牛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公司裡的謠言讓你很受傷,無心工作,請一天假來好好整理自己的負面情緒吧。向另一半訴苦,讓他來幫助你分擔,也讓他能夠更加瞭解你,有助於建立你們之間的信任感。


雙子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兩位好朋友鬧翻,讓夾在他們中間的你好為難,不知所措,建議你安慰他們、聽他們訴苦但不要插手,時間久了他們自然能想通的。多注意臉部的保養能夠防止皺紋的形成。


巨蟹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投資有回報,還進帳了不少,但是會有無意中的花費,要三思後才購買任何產品。走路時要注意,不要太過匆忙而不小心摔跤。


獅子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身邊出現了優質的對象,對方也是十分注意你,不如就交個朋友,多一點互動能讓你們更了解彼此。利用你所有的經驗來教導新來的同事,不要失去耐性。


處女座
戰車牌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不只是上司對你讚賞有加,客戶們也對你的專業程度給了很好的評價。人脈關係對你的專業發展十分重要,不可小看人脈的力量。


天秤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孩子的成績出乎意料的好,讓你感到十分驕傲,找機會獎勵一下他們吧。電子產品容易出故障,重要的資料記得都要存有備份。


天蠍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工作上的強勢可以確保計畫能夠順利進行,也能督促較懶惰的下屬。你喜歡的對象對你不感興趣,死纏爛打只會讓他更討厭你。


射手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是好好享受努力的成果的時候了,享受之餘也別忘了回饋社會。另一半的體諒讓你感到十分欣慰,多抽空陪伴他就是對他最好的回饋了。


摩羯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投資前一定要做足功課,不要盲目跟從,投資自己不擅長的項目,免得虧錢。適時的吵鬧,只要不要太過份,都有利於增進彼此之間的我感情。


水瓶座
愚者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背包旅行不但能夠讓你體驗生活,也能讓妳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女生們要對注意婦科方面的問題,若有什麼不對勁請盡早求醫。


雙魚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在職場不要太過感情用事,否則容易被人利用,尤其是你的敵人。多吃含有高維他命C的水果能夠增強自己的免疫力,減少生病的可能。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