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新點?神人堆出「雪龍貓」 網友朝聖:想衝合歡山

▲打卡新點?神人堆出「雪龍貓」。(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冷氣團發威,最近天氣冷颼颼,加上豐沛水氣影響,合歡山最近陸陸續續降雪,16日一夜一場大雪,積雪最深達到17公分,許多遊客上山賞雪,卻在銀白山頭上發現奇景,一尊尊神人做的摩艾像、雪磚,甚至還有龍貓。周末適逢首波寒流強襲,各地高山有機會下雪,引發網友瘋狂,紛紛留言說想衝上山去打卡。

合歡山16日凌晨陸陸續續降雪,積雪達17公分,雪線從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一直向下延伸,連565公尺的大禹嶺都飄落雪花,到處積雪一片夢幻仙境,遊客蜂擁上山賞雪,不免俗堆堆雪人來玩,但這不稀奇,有網友在山上發現許多超專業堆雪人,包括摩艾像、雪磚等,甚至還有一尊超精緻的龍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龍貓照瘋傳臉書,網友超嗨:想衝合歡山!(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被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發討論,周末將有寒流來襲,中央氣象局預估各地高山有下雪機會,許多網友看到照片更瘋狂,大讚堆出龍貓的神人有耐心,太強、太有才了,「簡直是藝術品」、「高手在民間」,甚至還有不少人留言說想立刻衝上合歡山打卡朝聖,意外引發一股賞雪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