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年的法拉利長這樣?Ferrari設計挑戰賽結果揭曉

▲2016年度法拉利頂尖設計學院挑戰賽結果出爐,由ISD-Rubika的Ferrari Manifesto Concept奪下優勝。(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義大利超跑廠Ferrari每年固定舉辦的「頂尖設計學院挑戰賽」,2016年度的三項最佳作品在近期揭曉,今年是以「2040年」做為主題,除了天馬行空的概念車超吸睛外,由知名設計師、F1賽車手與收藏家所組成的評審團也是星光閃閃。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來自法國的「ISD-Rubika」雖然是由六名學生所組成,但最終在這場挑戰賽中脫穎而出取得優勝,評審團表示,ISD-Rubika的Ferrari Manifesto concept不只是流線車體線條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創新的車門設計更讓這部概念車充滿了未來感。

▲Ferrari Manifesto concept除了有充滿未來感的流線車身外,車門的設計也是一絕。(圖/翻攝自網路)

▲Ferrari FL Concept則是專注在內裝設計上。(圖/翻攝自網路)

而來自德國的俄羅斯學生所推出的Ferrari FL concept,則是專注在詮釋未來的法拉利內裝設計,除了有迥然不同的駕駛界面之外,作者更認為在未來碳纖維與真皮材質已經沒有看頭,將會被更為高貴的材料所取代;最後來自韓國的三名大學生以作品Premio Speciale,獲得了網路票選第一名。

▲來自韓國的Premio Speciale則獲得網路票選第一名。(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前衛概念車,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