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不解散!李登輝委由程振隆助過渡 盼未來重生再造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台聯在本次大選中,區域立委全軍覆沒,政黨票得票率僅2.5%,不只不分區立委的5%門檻未通過,連3.5%政黨補助款的標準都沒達到;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日前請辭,原計求見前總統李登輝,但李因病復健不克會晤會談。李登輝改以信件回復台聯,對台聯黨過去4年為台灣利益立場堅定予以嘉勉,對黃昆輝表達慰問肯定之意,並委請台聯前立委程振隆協助過渡,以保障黨公職及所有工作人員的權益。

黃昆輝18日為敗選負責而請辭黨主席,病不排除台聯在階段性任務達成後圓滿畫下句點,但許多支持者來電慰留,盼台聯能繼續為台灣打拚,黃原計19日親訪李登輝,但礙於李仍在復建中,因此改以書信往來。

李登輝在信中肯定黃昆輝帶領黨公職參與選舉的辛勞,他也說,台聯黨捍衛台灣利益立場堅定,全國有目共睹。為保障黨公職人員及所有工作人員的最大權益,特委請程振隆協助安穩過渡,期許台聯未來重新設定目標,擬定新方向,台灣人定會再給予台聯重生再造的機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