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種子再爆冷! 世界第2哈勒普不敵中國張帥

▲羅馬尼亞女將哈勒普(Simona Hale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繼前球后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前西班牙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首輪中箭落馬,19日女單再爆冷門;世界排名第2羅馬尼亞女將哈勒普(Simona Halep),首輪4-6、3-6不敵中國張帥,澳網提前打包。

第2種子哈勒普面對世界排名133名張帥,開賽就連丟3局,儘管一度逆轉追至5-4,卻遭張帥破發丟掉首盤。次盤又浪費3-1開局領先,全場遭張帥5度破發的哈勒普,最終78分鐘首輪止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24歲女將自腳踝肌腱傷勢復出,可惜澳網一輪遊,哈勒普賽後仍維持風度,稱讚張帥表現,「她毫不畏懼去回擊每一顆球,她的確打敗了我。但這只是一場比賽,未來還有很多戰役等著我。」

生涯第15度挑戰大滿貫賽的張帥,則拿下大滿貫賽單打首勝,前3度澳網都一輪止步,讓她賽後難掩情緒激動落淚,「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選手,我真的很興奮,這是我職業生涯最好的時刻。」

▲張帥難掩興奮情緒(圖/翻攝自澳網推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澳網張帥哈勒普Simona Hale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