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瘋狂私訊要裸照 美女一張「載入中」搞瘋變態

▲美女一招KO變態網友。(圖/取自jwzayn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女性網友都曾在網路上遇過變態。美國一名女子因相貌出眾,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被網友「勒索」自拍裸照,因此她突發奇想,用「妙計」回應,不僅把對方騙得團團轉,也讓不少網友盛讚她的危機處理方式。

美國女子潔蓮(jwzayn)出眾的樣貌經常遭受網友性騷擾,日前在推特上,又有男性網友無禮地向她索取自拍裸照,她當下靈機一動,巧妙地趕跑對方。她事後將兩人的對話公開在網路上,讓網友一片叫好。

兩人的對話中可見,男性網友批頭就說「但我想看妳脫光光。」為此,潔蓮回傳了「沒問題,等我一下」,同時附上一張「載入中」的圖片。沒想到精蟲充腦的男網友不僅沒發現異狀,竟回覆「照片一直處於載入中狀態,再傳一次給我」。這次潔蓮仍使用相同手法,並且詢問對方「你有收到照片嗎?」讓男網友失望地回覆「我想我應該要換一支手機了。」成功將變態趕走。

網友對潔蓮的小聰明印象深刻,紛紛下載「載入中」的圖片;一名女網友就說,「我已經將『載入中』的圖片存在手機內了,未來絕對派得上用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潔蓮分享「載入中」圖片供網友下載,以備不時之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