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1/22、23登場 21日下午2點開放查看試場

▲105學年學測將於22、23日登場。(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105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將於22日和23日兩天登場,今年新北巿共計有1萬8156名考生報考,較去年減少1325名;這次測驗開放查看試場座位時間為21日下午2時至4時,開放時間結束時將準時關閉會場,所以考生們要特別注意,避免錯過看考場的權益。

據了解,新北第一考區有5個考場,分別為新北高工、國立華僑高中、板橋高中,新莊國中及新莊高中;而新北第二考區則有4個考場,為新北高中、三民高中、永平高中及錦和高中,再加上台北第四考區的新店高中,共計設置10個考場,445個試場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巿政府教育局提醒考生,要預先了解交通動線,親自查看試場避免因無法準時到達或跑錯考場,而影響考試時間及情緒。 而考生查看試場時,如發現有座位標示單資料不符或桌椅不平整等問題,必須盡速聯繫考場試務人員協助解決,不能私自移動桌椅或更改標示單資料, 以免造成混亂而影響自身及他人權益。

此外,學測首日的考試科目為國文、數學與社會,第二天為英文和自然,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已公告「試場分配表」與詳細考場地點,考生可登入大考中心網站查閱,或撥打電話( 02 )2364-3677進行語音查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