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變「謎樣萌生物」 天竺鼠:爸比,這帽子尺寸太大啦!


▲天竺鼠:「這帽子有小一點的尺寸嗎?」(圖/reddit @ SergieKravinoff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爸比,這帽子的尺寸太大了喔!」一名網友在reddit網站上分享,他送一頂帽子給心愛的天竺鼠,只不過戴下去瞬間變成「謎樣生物」,眼睛跟屁股都遮住了,只露出鼻子、嘴巴、腳丫子,看起來像一顆球,讓人直呼「太萌了!」、「好合的帽架。」

SergieKravinoff在reddit網站上分享這張照片後,網友也紛紛被牠給萌倒,還幫忙配音說「嗯?誰把燈關掉了?」「爸比,這帽子有小一點的尺寸嗎?」不過也有人擔心天竺鼠會不舒服,提醒他最好不要這樣做,以免他人有樣學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天竺鼠萌寵謎樣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