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看過來!因應春節9連假 私立幼兒園最多可退費5天

▲春節連假幼兒園達退費標準。(圖/資料照)

記者謝孟儒/採訪報導

春節連假越來越近,不只爸媽們的工作權利要知道,小寶貝們的上課權益也別忘,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天(19日)表示,9天連假(2月6日至2月14日)已經達到私立幼兒園的退費標準,「因此這些幼兒園必須要退費4天(2月8日至2月11日) ,退費項目包含點心費、午餐費與交通費。」

記者致電教育局,幼兒教育科專員回應,「春節連假一共放9天,已經達到私立幼兒園國定假日、農曆春節連續5天以上的退費標準,因此必須要退費至少4天(本屬於平日的2月8日至2月11日),而2月12日因為是大年初五,彈性放假,依照規定要在2月20日前補課,如果沒有補課,就等於要退5天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幼兒教育科專員也提到,「由於2月12日是彈性放假,按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規定,在1月30日(六)補班,學生則在2月20日(六)補課,私立幼兒園方面則要在1月30日至2月20日間,完成補課,至於要訂哪一天,則由各幼兒園與家長溝通決定。」退費的項目則包含點心費、午餐費和交通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