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6 機皇將於MWC 2016亮相?Sony 證實 2/22 會發表新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222!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WC 2016 將會有許多新機亮相,在三星、LG 相繼宣布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新機發表會之後,Sony 也確認將於 2 月 22 日舉辦展前活動,根據日前 Sony mobile 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遠所透露會發表年度新機與 IoT 應用來看,Sony Xperia Z6 提前亮相的機會相當大。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Sony 預計於 2016 年 2 月 22 日舉辦 MWC 2016 展前記者會,邀請函上採用亮黃色,並要大家前往 Twitter 持續追蹤 #SonyMWC 的相關動態。

歷經高通 S810 過熱事件之後,全球智慧型手機幾乎是被 iPhone 系列壓著打,就連採用自家處理器的三星電子,在過去一年也不是好過。如今,高通與三星聯手打造的 S820 處理器宣布量產之後,MWC 2016 算是精彩可期,LG 日前公布的新機發表會活動,傳聞會推出 LG G5,三星也已經確認 Galaxy S7 系列會在 MWC 2016 期間亮相,近期迅速竄紅的小米科技,確認將會端出小米手機5,預期將於 MWC 2016 在高通攤位展出,只剩下宏達電的 HTC M10 還沒有動靜,經過側面了解,宏達電已經規劃在 MWC 期間公開有關 HTC VIVE 的「相關消息」。

至於 Sony mobile 是否會提前端出 Xperia Z6,從近期罕見的沒有相關諜照來看,機會應該是不大,不過根據 Sony mobile 台灣總經理林志遠透露:「MWC 2016 將會發表年度新機」並著眼 IoT 應用來看,這次的活動如果真的提前推出 Xperia Z6 系列,那麼此屆確實相當精采可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